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停車場驚傳「火燒車」!毀掉2車1女燒傷 火光沖天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晚上發生汽車火警,消防人員全力滅火,計有2車被燬1車燒損,起火原因追查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晚間驚傳火燒車,消防人員全力滅火,導致2車燒毀、1車損傷,起火原因追查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131巷2日晚上8點多傳出火燒車,台南市消防局出動人車搶救,現場有2輛汽車起火燃燒,經消防人員布水線搶救,火勢在約10分鐘撲滅,計有2車燒毀、1車燒損,現場一名女子燒燙傷送醫,疑似是車內燒炭不慎引發大火,但確切原因有待警消進一步釐清。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2日晚間8點多獲報,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一處停車場發生汽車火警,馬上出動後甲消防分隊等8車20多人前往搶救,發現現場有2輛汽車起火燃燒。

▲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晚上發生汽車火警,消防人員全力滅火,計有2車被燬1車燒損,起火原因追查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消防人員馬上布水線全力搶救,火勢在10分鐘左右撲滅,現場有2車被燒毀,1車車體燒損,以及一名30多歲女子手、腳燒燙傷,隨後送醫救治。目前初步調查,懷疑是女子在車內燒炭,不慎引發大火,目前真正起火原因由消防局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含玻尿酸、膠原蛋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