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男友衣「孕婦遭前任狂刺21刀」慘死!媽聽哀號「以為要生了」…衝進房見倒地屍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英國26歲女子凱莉(Kelly Mary Fauvrelle)在2019年6月29日時,遭到前男友亞倫(Aaron McKenzie)持刀攻擊,刺死當時懷有8個月身孕的她,而腹中胎兒也在送醫搶救幾天之後不治;她的媽媽表示,事發當下她聽到女兒的慘叫,還以為是小孩要出生了,沒想到衝到樓下看到的卻是她倒臥在地,嘴裡流出鮮血的模樣。

綜合外媒報導,凱莉在事發當時懷有8個月身孕,亞倫趁著凌晨時分闖入她家,對著她和寶寶猛刺21刀,導致她不治身亡,而腹中的寶寶雖然被緊急剖腹產出,但因為提早出生7個禮拜,最終仍在4天後跟著媽媽一起走了。

凱莉的媽媽珍妮佛(Jennifer Mary)說,當她醒來時,聽到凱莉的臥室裡傳來驚慌的哭聲,以為是即將臨盆的女兒要生孩子了,一鼓作氣地想衝到樓下,卻被兒子跟另外一名女兒擋住,當她衝進房間時,只看到凱莉瘋狂流血,嘴裡還吐出鮮血。

凱莉的兄弟帕頓(Mr Patton)近日出庭作證時指出,確切的事發時間大概是在凌晨一點到三點,他聽到凱莉的姐姐梅麗莎(Melissa)一直在尖叫呼救,並且打電話報警,而房間裡凱莉的臉朝下,大概已經昏迷了。

報導中指出,凱莉在跟亞倫分手之後發現自己懷孕了,但並不打算拿掉孩子,而且還在工作的地方遇到新伴侶,沒想到亞倫在事發前幾個小時,透過搜查帳戶的功能發現凱莉幫新情人購買男裝的收據,並失去了理智,犯下這起案件;據悉,亞倫至今不承認犯下的罪刑,調查仍持續進行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