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紙2包100元」愛心妹剩50元婉拒 身障夫妻秒臭臉:一開始就說不用不就好

▲▼ 面紙(圖/記者劉維榛攝)

▲2包愛心面紙100元!(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有心都嚇到無心!」一名男網友表示,日前看到一對身障夫妻販售愛心品,隔壁女客人好奇詢問價錢,不管是口香糖或抽取式面紙都是100元,無奈身上只剩50元預算,只好委婉拒絕。豈料,夫妻頓時擺臭臉,其中老婆直言「一開始就說不用不就好?」讓原PO感慨,「愛心不是這樣讓人糟蹋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上(6)月底在餐廳用餐到一半,有一對夫妻推著輪椅進來賣愛心品,逐一向每桌客人銷售,原PO禮貌拒絕後,隔壁女客人卻詢問,「無糖口香糖怎賣?」怎料結局讓人超錯愕,雙方對話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一包100元

女客人:100!這樣啊,那青X口香糖一條呢?

夫妻:沒有賣1條,一次3條裝,一樣100

女客人:這樣啊~那抽取面紙呢

夫妻:兩包100,妳要哪個呢

女客人:這樣啊,可是我錢不夠,我只帶了200元,等下吃東西就要付150了,不好意思,那我不買了

口香糖,無糖口香糖,牙齒,蛀牙。(圖/記者李佳蓉攝)

▲無糖口香糖一包也100元!(圖/記者李佳蓉攝)

得知客人不買後,夫妻態度突然180度大改變,其中老婆回應「一開始就說不用不就好?」一言一行讓原PO看傻眼,內心也替女客人抱不平,「突然覺得愛心不是這樣讓人糟蹋的,小姐本來有心做愛心,但覺得價錢超乎一般太多,婉轉的說身上錢不夠,卻被說不要不就好!」

文章貼出後,網友們議論,「我曾經也有過想做愛心,但聽到價錢的確很『礙』心」、「 這種的我從來不買,因為這有集團在操縱」、「這些愛心太貴了,我買不起」、「我還是更討厭愛心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小東西賣貴一點當愛心,大家都能接受,不過變成暴利就不太好」。

▲▼傷殘夫妻賣愛心品,態度超差!(圖/翻攝爆怨公社)

▲人妻怨,曾送雨傘給身障人士,對方卻丟掉!(圖/翻攝爆怨公社)

不少過來人吐真心話,「一律回答不用,有時候直接手勢帶過,不是不做愛心,而是社會上遇到蠻多,以為愛心就該做的」、「真的,我以前還被罵,之後只要是推輪椅的那種,我再也沒有愛心了」、「完全理解那種感受~聽到價格驚嚇,但還是買了,結果是消毒水氣味濃厚的面紙包~根本沒人敢用啊」、「這種我也碰過,還不能只買一條的,或是給100不找錢,我後來再也不濫用同情心了」。

►不能出國就去「空中峇里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