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想掏斑鳩窩…下秒慘遭「蛇吻」!他「左臉狂流血」倒地哀嚎

▲黑夜騎士準備攀爬樹,沒發現圍繞在樹幹的蛇。(圖/翻攝自YouTube/騎士戶外)▲蛇掉落在他臉上。(圖/翻攝自YouTube/騎士戶外)▲黑夜騎士的左臉被蛇咬傷。(圖/翻攝自YouTube/騎士戶外)

▲黑夜騎士準備攀爬樹,沒發現圍繞在樹幹的蛇。(圖/翻攝自YouTube/騎士戶外)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youtuber「黑夜騎士」在森林發現一個班鳩窩,決定以剛出生小斑鳩為拍攝題材,架設好運動相機之後,正準備攀爬樟樹時,原本圍繞在樹幹的蛇突然掉落在臉上,當場左側臉頰鮮血直流,痛得他哇哇大叫「我的天啊!」而咬人的小蛇則是迅速離開現場。影片上傳之後,引得一大票網友們紛紛留言,「沒事吧。雖然很擔心但是還是笑出聲」、「這集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黑夜騎士在影片的一開始表示,「最近我在這樹林的一棵樹上,發現一個班鳩的窩,這個窩裡面有4顆蛋,都沒有孵化出來,現在已經過去了10幾天,不知道這個蛋孵化出來了沒有,我希望已經孵化出來了,但我們還是要保護小動物,今天我們只是看看」,說完之後便開始架設好運動相機,準備攀爬樹赤手「掏」鳥窩。

▲黑夜騎士沒發現圍繞在樹幹的蛇。(圖/翻攝自YouTube/騎士戶外)▲蛇掉落在他臉上。(圖/翻攝自YouTube/騎士戶外)▲黑夜騎士的左臉被蛇咬傷。(圖/翻攝自YouTube/騎士戶外)

▲蛇掉落在他臉上。(圖/翻攝自YouTube/騎士戶外)

過程中還不忘教大家說,「樟樹是很多鳥喜歡做窩的一種樹,今天我們要做的事,就是爬上這個樹上去看看,我之前發現的鳥窩,小斑鳩有沒有孵出來」,話一說完正準備攀爬時,原本圍繞在樹幹的蛇突然掉落在臉上,狠狠地咬了他,痛得他當場倒地哇哇大叫「我的天啊!」跟蛇一陣糾纏之後,便拿起相機檢查傷勢,後又因劇痛跌倒在地翻滾。

 ▲黑夜騎士沒發現圍繞在樹幹的蛇。(圖/翻攝自YouTube/騎士戶外)▲蛇掉落在他臉上。(圖/翻攝自YouTube/騎士戶外)▲黑夜騎士的左臉被蛇咬傷。(圖/翻攝自YouTube/騎士戶外)

▲黑夜騎士的左臉被蛇咬傷,左側臉頰就出現大片血跡。(圖/翻攝自YouTube/騎士戶外)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對他的關心,「對不起,我不應該笑,但是確實忍不住,希望你人沒事」、「視頻竟然發出來了,說明騎士還活著」、「傷口怎麼樣了啊,希望不是真的」,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黑夜騎士有作假的前科」、「肯定不是真的,他站的角度可以看見蛇,前畫面和跳轉畫面不一樣,而蛇的位置也有變化」、「「我感覺是節目效果吧,應該是演的,如果是真的希望沒事。還是希望下一個視頻說一下情況,是不是節目效果,如果真的受傷了,希望早點好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