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手機不夠看了!  LG傳於2021年初發布「可捲曲」手機

▲LG。(圖/取自phoneArena)

▲據傳LG可能推出可捲曲的手機。(圖/取自phoneArena)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摺疊機不夠看了!LG計劃在明年初推出可捲曲的手機,據韓媒《THEELEC》報導,LG已經開始在位於平澤的工廠生產該設備的原型,消息人士指出,該項目被稱為「B Project」。LG移動業務已面臨連續20個季虧損,或許是希望透過重新樹立對消費者的品牌形象來提振士氣。

有關LG的可捲曲手機傳聞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甚至還傳出一項專利,我們可以期待它在未來會讓手機往橫向擴展,即顯示器可以橫向展開。外媒指出,這需要柔性的OLED顯示器才做得到。

據傳中國顯示器製造商京東方正在與LG電子共同開發所需要的顯示面板,消息人士表示,這不一定會比可摺疊顯示器更難實現,因為可滾動顯示器能將壓力分散到更大的區域,但用於設備的設計和材料必須支援顯示面板。

自從LG將大部分手機製造轉移到越南後,該公司在平澤的手機廠只剩下一條生產線,LG去年表示,它將擴大原始設計製造商對中低階手機的使用。

現階段LG顯然不打算和三星或華為在同一個領域競爭,而是轉向建立創新手機的戰略,期望透過成為新市場的先行者來逆轉企業近年的挫敗形象。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LG Velvet 新增3款「極光色」! 可望成首款登陸台灣的5G手機
LG首款5G雙螢手機登台 V60 ThinQ 5G Dual Screen中華電獨家開賣
5G新機準備在台開賣! 這幾款新機最便宜的2萬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LG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