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海美軍秀「雙航艦」肌肉照 F/A-18大黃蜂彈射拉出紅光軌跡

▲F/A-18大黃蜂彈射後,拉出一條長長的紅光軌。(圖/翻攝自推特/US Pacific Fleet)

▲F/A-18大黃蜂彈射後,拉出一條長長的紅光軌跡。(圖/翻攝自推特/US Pacific Fleet)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美國尼米茲號(CVN 68)和雷根號(CVN 76)航母在菲律賓海「大秀肌肉」,展現「雙航艦」夜晚起降的技能,藉此對區域盟友表明承諾,向外界證明美軍在印太地區快速集結兵力的能力,且做好應對所有挑戰的準備。

根據美國太平洋艦隊官網報導,尼米茲號和雷根號航艦打擊群正在進行綜合演習和行動,向印度洋和太平洋的合作夥伴響應「相互防禦協議」,展現維持亞太區域安全的決心。

美國太平洋艦隊1日在推特公開一系列照片,雙航艦演習期間,雷根號與第5艦載機聯隊於6月30日進行發射訓練,而F/A-18大黃蜂彈射後,拉出一條長長的紅光軌跡。

▲F/A-18大黃蜂彈射後,拉出一條長長的紅光軌。(圖/翻攝自推特/US Pacific Fle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