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好友限動一次看! 測試版將限動集合成一個新頁面

▲▼Instagram,IG。(圖/路透)

▲IG推出限時動態集中成一頁的測試版本。(圖/路透)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IG的限時動態成為人們每天與大家分享生活的重要途徑,截至去年,IG有約一半的用戶(5億人)每天都透過「限動」來進行互動。據報導,IG推出測試版本,測試版中IG限動將獨立出來成為一個新頁面,人們可以更輕鬆地找到想看的用戶的限動。

限動雖然讓人們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地與人分享生活,然而偶爾卻有一個尷尬的時刻會發生。大家一定都有這樣的經驗,想要看某一個特定的人的限動,卻臨時想不起對方的帳號,而一排限動在IG上方,很難去尋找特定的用戶,還要一個一個往右滑慢慢找。

據科技外媒《TechCrunch》報導,Instagram 現在推出測試版本,將限動集合成一個新頁面,在裡面可以一次看到許多個用戶的限動,比起現在一排最多只能看到4個用戶限動的頁面,新的限動頁面一次應該可以看到20個用戶的限動,這樣一來要找到特定用戶的限動就方便多了。

此功能在上週末被首次發現,Instagram 表示目前僅向少數用戶做暫時地測試,已進行了一個多月。

Facebook 將限動視為一塊重要的領域,據稱目前透過限動的廣告客戶量已成長到400萬(案),預估IG的整頁式限動會吸引更多用戶,進而也會吸引更多的廣告商。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色情假帳號進駐IG 更改兩個選項防止被騷擾
直接用IG「開房間」!支援臉書開啟多P視訊聊天室 最多容納50人
IG也能用GIF回文囉! 動態貼圖讓你更易傳達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