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防範肺炎二波疫情!明台產險新款「三合一傷病險」結合防疫保單特色

▲醫師,醫生,護理師,護士,醫療人員,醫療險。(圖/pixabay)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保險業者也陸續推出「防疫保單」。(圖/pixabay)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台灣自4月中起未再有本土確診案例並逐步解封,但國際間疫情仍在延燒,各界也擔心第二波疫情恐要開始。為因應疫情肆虐,三井住友海上集團明台產物保險推出新三合一「傷病の好險」防疫保單,保障範圍包含法定傳染病、突發傷病及重大傷病等3大類,且免體檢即可投保。

明台產險表示,新冠肺炎傳染擴散性強,對健康、生活品質影響深遠,全球通報新增確診仍不斷增加,疫情蔓延確診病例,截至6月30日已逾1000萬例;世界衛生組織更提出警告,全世界已進入新冠肺炎疫情「新危險階段」,對新冠病毒仍需保持高度警惕。

面對新冠肺炎第二波疫情來勢洶洶,明台產險推出新三合一防疫保單「傷病の好險」,保障法定傳染病、突發傷病及200多項重大傷病等3大類;確診法定傳染病、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更甚至因感染致成重大傷病皆屬保障範圍,且免體檢即可投保,海內外均有保障。

▲▼薪的醫院將會有特別加護病房、血液透析室、產等新的設備,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確診新冠肺炎後,入住負壓隔離病房也可以申請理賠。(圖/pixabay)

明台產險個人保險暨銷售本部資深副總經理柳元祥說明,以「傷病の好險」專案三為例,保戶萬一確診新冠肺炎,即可領取法定傳染病關懷慰問保險金。

治療期間包含急診費用、入住負壓隔離病房皆能申請理賠,住院天數達90日以上還能一次領取特別慰問金100萬元,若因呼吸衰竭使用葉克膜達21天以上,即符合全民健康保險重大傷病範圍另可領取重大傷病保險金60萬元。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2019年國人十大死因,依死亡率排序,⼗⼤死因依序為:惡性腫瘤(癌症)、⼼臟疾病、肺炎、腦⾎管疾病、糖尿病、事故傷害、慢性下呼吸道疾病、⾼⾎壓性疾病、腎炎腎病症候群及腎病變、慢性肝病及肝硬化。

明台產險指出,除了保障新冠肺炎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外,「傷病の好險」也保障如癌症等200多項重大傷病及如腦中風等突發疾病。

另外,考量事故傷害中有近五成與運輸事故相關,「傷病の好險」也特別將交通意外事故所造成身故或失能納入保障範圍中,提供國人更完整的保險選擇。

▲醫療,檢驗,檢查,癌症,確診,健康。(圖/pixabay)

▲依據衛生福利部2019年國人死因統計資料顯示,癌症連續36年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近年國人每年死於癌症的人數已逼近5萬人。(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