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遭輪流拖出性侵!71歲嬤被逼「全程觀看」 當場崩潰猝死

目睹3名孫女遭性侵,老婦當場心臟病發身亡。(示意圖/123RF)

▲目睹3名孫女遭性侵,老婦當場心臟病發身亡。(示意圖/123RF)

圖文/CTWANT

南非近日發生一起驚悚慘劇,1名71歲老婦的家遭到持槍歹徒闖入,同住的3名孫女接連被性侵,犯嫌竟然還強迫阿嬤全程觀看,讓她飽受驚嚇與折磨,當場心臟病發身亡。案件震驚當地社會,南非警方近日公布犯人特徵及案發細節,希望目擊者或熱心民眾提供線索,幫助警方盡快將歹徒逮捕到案。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被害者一家住在誇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Natal)的因彭德爾區(Impendle),家中成員除了有老奶奶,還有3名分別為19歲、22歲,以及25歲的孫女;今年4月間,1名蒙面惡煞持槍闖進老婦家中,先是喝令3名孫女進入臥房,隨即將她們反鎖在房內。

沒想到,犯人接著把其中一名孫女拖到房外,並當著阿嬤的面加以性侵,甚至要求老婦全程觀看,後來更以相同方式性侵剩下2人;眼見3名孫女陸續被染指,婦人卻無法拯救她們脫離狼爪,心中感到極度恐懼與悲憤,最後終於不堪負荷,當場心臟病發身亡。

案發後,死者兒子、被害孫女的叔叔氣憤地說,即便犯人沒有直接攻擊母親,但他看著老人家身心崩潰,卻沒有就此停手,還繼續性侵姪女們,彷彿樂在其中,「根本毫無人性!」

悲劇發生至今2個多月,當地警方雖然積極展開調查,無奈相關跡證不多,目前仍未能逮捕犯嫌,因此呼籲熱心民眾提供線索。

報導指出,南非因新冠肺炎疫情封城後,又重新開放販售酒精類飲料,讓原本就居高不下的婦幼遇害率大幅增加,目前至少已有5位女性因暴力攻擊死亡,其中還有孕婦慘遭毒手。對此,南非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也強力譴責,自己身為人夫及人父,絕對無法容忍類似犯罪繼續發生。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延伸閱讀
玉井佛堂大火釀7死2傷 犯嫌無情:達成目的就好
天熱口罩戴不住!類流感病例上升 疾管署:別掉以輕心
害怕回歸社會想再吃牢飯!更生人出獄2天又撞死人:誰死都沒差

►網美拍照打卡新選擇~全身放鬆+午茶通通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