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就是「潔西卡王」?疑忘切帳號被抓包 急po證據否認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質疑開分身帳號幫自己護航,他po出對話證明清白。(翻攝自王浩宇/尚書大人真機靈臉書)

圖文/鏡週刊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行事作風屢次惹來爭議,時常針對全國時事批評,也被諷刺為「不分區議員」,經常在網路上和反對者筆戰,最近卻有網友發現,王浩宇疑似在臉書上開分身帳號,化名「Jessica Wang(潔西卡王)」幫自己護航,卻不小心說溜嘴曝光自己的身分。對此王浩宇也在臉書駁斥,並po出「證據」,要求指控者出面道歉。

王浩宇在當議員之前,就曾在PTT論壇上掀起爭議,讓他的PTT帳號被封鎖,並列為不歡迎人物,更有板規規定不得提到王浩宇的名字,因此他也被戲稱為「PTT佛地魔」,如今當上議員,仍不改其作風,最近又再度和PTT網友槓上了。

一名網友在PTT轉貼臉書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的爆料po文,指出王浩宇疑似在臉書開分身帳號來幫自己護航,這個分身帳號為「Jessica Wang」,並秀出截圖,其中「Jessica Wang」在王浩宇的臉書留言底下和網友互嗆,網友先是問「你知道為何王被稱為佛地魔嗎?」而Jessica Wang則回覆「抹黑造謠我的還有少嗎」。

網友po出截圖,質疑王浩宇忘了切帳號在幫自己護航,就連民眾黨何景榮也加入嘲諷。(翻攝尚書大人真機靈臉書)

網友懷疑,這是王浩宇忘了切帳號就留言,不小心說溜嘴用Jessica Wang說出了「我」,狠酸:「如果當一個民選議員當到需要開很多個假帳號來扮演支持者、營造支持者很多的假象,這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情。」

然而王浩宇本人則出面駁斥這個說法,否認自己就是「潔西卡」,並表示自己已經親自聯繫上了這名臉書帳號為「Jessica Wang」的小姐本人,還說對方也感到非常困擾。

為了證明自己所言為真,王浩宇還po出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他透過臉書通話功能打電話給「Jessica Wang」,記錄下他和「Jessica Wang」的通話內容,電話那一頭的女聲否認自己是王浩宇的分身,「這幾天一直被抹黑啊,可是我就真的不是王浩宇,我真的是路見不平而已。」甚至還說若王浩宇要對網友提告的話,她願意出庭作證。

王浩宇以此要求爆料的網友「Jason」刪文並道歉,只不過其他網友卻對他的自清感到不以為然,直言「這是要告什麼?浪費司法資源」「認錯人也要被吉?」也有網友對這段影片的真實性抱持懷疑「快告,我叫我媽錄音也是錄音啊,這麼無辜就公開來調查」「錄音跟帳號沒有邏輯關係啊,你應該申請該帳號的ip紀錄」「支持提告,坐等法院認證」。

 


更多鏡週刊報導
罷免王浩宇遭控「特定人士」施壓 桃園市府回應了
去許崑源靈前下跪道歉? 王浩宇拒絕:我不認識他
王浩宇收「2顆子彈」死亡威脅 批藍營操弄對立

►史上最強防曬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