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將接收美、法、以三國新武器 「M982神劍導引炮彈」直接部署中印邊境

法國達梭公司所生產飆風戰機(Rafale),目前也是法國空軍的主力戰鬥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達梭公司所生產飆風戰機(Rafale),將在7月27提供印度新一批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印邊境衝突陷入僵局,印度方面將接收來自美、法、以三國提供的新武器,其中法國的飆風戰機(Rafale)在7月就能夠順利接收,並且可以立即投入作戰。另外,印度也緊急從美國採購一批「M982神劍導引炮彈」,預計將會部署在邊境。

據印度《經濟時報》(The Economic Times)報導,法國承諾7月27日前向印度再供應一批飆風戰機,這些戰機將完全準備好用於戰場,駕駛的飛官也早就在法國完成受訓,這批戰機在中途會由一架法國空軍加油機進行一次空中加油,以便盡快飛抵印度。

報導指出,印度還將從以色列接收一批防空系統。儘管報導沒有透露具體防空飛彈型號,但消息稱,這些系統將從以色列現役部隊抽調出來。印度將這批防空系統部署在中印衝突的拉達克地區。

▲發射神箭彈M982。(圖/取自免費圖庫flickr)

▲M982神劍導引炮彈。(圖/取自免費圖庫flickr)

消息稱,美國已經向印度詢問所需物資清單,並承諾盡快予以援助。印度緊急採購了一批M982神劍導引炮彈。M982神劍導引炮彈是一種導引炮彈,其口徑達155毫米,可由M777榴彈炮A2型發射。

►熱賣40年神級乳霜!「21天霜」限時下殺59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