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玩具總動員」上架!6隻娃娃超便宜 網瘋:熊抱哥❤️

▲▼好市多內湖店             。(圖/記者張一中攝)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 。(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許多隱藏美食之外,也會販售可愛的布偶。有網友發現,好市多近期偷偷上架迪士尼的「玩具總動員」系列玩偶,讓網友看完直接暴動「衝好市多啦!」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表示,他逛嘉義好市多時,發現架上竟新擺了玩具總動員玩偶,有三眼怪、熊抱哥、撲滿豬等重要角色共計6隻,售價879元,「好像真的很值得,可愛。」

▲▼好市多「玩具總動員」上架!6隻厚毛娃娃超便宜 網瘋:熊抱哥❤️。(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上架玩具總動員玩偶,6隻售價879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不行了」、「不能單買一隻嗎,太多了XD」、「太燒了」、「爲何沒叉奇」、「我今天有看到!質感不錯欸」、「難怪今天看到人買,還想說買好多」,但也有人拍出實品感嘆「 好滅火」。

也有人提供資訊,「內湖下午有」、「新莊有喔」、「北投好市多剩不多」、「中壢好市多沒有看到」、「今天在中和店有看到」、「台中剛剛看還好多」、「高雄中華店剛去完,還很多」。

►熱賣40年神級乳霜!「21天霜」限時下殺598元

▼有網友看到照片覺得失望。(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玩具總動員」上架!6隻厚毛娃娃超便宜 網瘋:熊抱哥❤️。(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