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出金錢豹!他「對空狂掃21槍」…被逮喊:是酒後情緒不穩 下場慘爆

▲▼金錢豹酒店。(圖/記者白珈陽攝)

▲休旅車離開金錢豹酒店,乘客對空鳴20多槍,警方迅速將6名犯嫌逮回,移送地檢署。(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上24日凌晨4時許發生槍擊案!一輛休旅車離開金錢豹酒店,竟連續對空鳴了21槍。警方獲報後循線將人逮回,蔡姓主嫌供稱,是酒後情緒不穩才會開槍,包括蔡男在內等6名犯嫌,30日被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表示,2019年緝毒、掃黑、安居等專案的成效都是六都第一,成效良好,早年所謂「慶記之都」已不復存在。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24日清晨4時許獲報,台灣大道馬路上有人對空鳴槍,隨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24日先行尋獲棄置之作案車輛並查扣,25日拘獲同車共犯林姓及陳姓男子等2人,30日上午8時10分在西屯區拘提蔡姓主嫌及劉姓共犯到案。

▲▼  開賓士出金錢豹,他對空狂掃20多槍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他酒後情緒不穩對空鳴20多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29日持續追查在逃犯嫌藏匿之相關處所並執行搜索,查扣協助藏匿逃亡之涉案自小客3輛,並拘提協助蔡姓主嫌藏匿逃亡之友人張姓、高姓男子等2人到案。隔日上午8時10分專案小組在西屯區拘提蔡姓主嫌及劉姓共犯2人到案,起獲作案制式手槍2把。

蔡姓主嫌供稱,「因當晚飲酒後情緒不穩致對空開槍,作案過程均為個人所為」,警方將蔡男等6名犯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市長盧秀燕對治安極為重視,指示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統計自2020年1月至6月28日止,台中市槍擊案發生數為六都最低,且較去年同期減少,另每十萬人口全般刑案發生數及暴力犯罪發生數都是六都最低,治安已顯著改善;2019年緝毒、打詐、掃黑工作成效及安居專案,均為六都第一,成效良好。早年所謂「慶記之都」實已不復存在,亦不符現況,警方誓言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持續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  開賓士出金錢豹,他對空狂掃20多槍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犯案槍枝及車輛。(圖/記者白珈陽翻攝,下同)

▲▼  開賓士出金錢豹,他對空狂掃20多槍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