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雙載停紅燈…空中降下二泡尿淋全身!衝天橋驚見2醉漢「褲頭沒拉」躺地睡翻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28日晚間發生一起噁心事件!一名范姓騎士載著女友騎車於武漢陸橋下停等紅綠燈時,突遭不明液體「襲擊」,一聞驚覺不妙,抬頭往上方天橋一看,竟是2名男子喝醉直接就地「空中解放」,趕緊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隨即驅離這2名醉漢。

▲醉漢就地「空中解放」,害騎士慘淋一身尿。(圖/東森新聞)

▲▼醉漢就地「空中解放」,害騎士慘淋一身尿。(圖/東森新聞,下同)

▲醉漢就地「空中解放」,害騎士慘淋一身尿。(圖/東森新聞)

事發當時,范男與女友騎車正好於天橋下等紅綠燈,怎料,從天而降的「驚喜」讓他們當場傻眼!竟有人於天橋直接脫褲解放,於是他們找地方停車,走上天橋查看,結果目擊到2名喝醉的男子,躺地睡著,一旁堆放著酒瓶、食物,甚至連褲頭都還沒拉起,趕緊請警方前來驅離。

▲醉漢就地「空中解放」,害騎士慘淋一身尿。(圖/東森新聞)

范男的女友回憶當晚遭尿淋全身,直呼超級噁心,更提到尿味真的很臭,內心仍是不好受;武漢陸橋剛好於中興路、武漢路交叉口,位置也是熱鬧商圈,因此醉漢這樣的舉動,恐怕也會讓用路人相當困擾。


►保濕不黏膩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