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分手被趕出門!台中男7天後衝她家 持刀「猛捅胸口」…前女友鮮血狂噴慘死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東區十甲路30日上午發生一起情殺案件!34歲張姓男子與陳姓前女友相約談判,卻突然拔刀猛刺對方胸口,導致陳女鮮血狂噴,倒地不起,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張男一周前被陳女趕出住處,因此懷恨在心,30日回到住處痛下毒手,隨後逃逸無蹤,警方目前正積極追緝中。

▲▼搶命畫面曝光!感情糾紛談判10分鐘…台中女「胸口中刀」倒地命危。(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感情糾紛談判破裂,台中男持刀刺死前女友。(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據悉,陳女與該張男有感情糾紛,一周前才剛被陳女趕出住處,孰料一周後卻痛下毒手,令人不勝唏噓。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事發前穿著白衣的張男騎著機車到陳女住處大樓外,連機車都沒停好就急著進到大廳與陳女談判,孰料雙方談論約10分鐘左右,張男就突然抽出刀往陳女胸口猛刺,隨後立刻逃離現場。

▲台中東區十甲路情殺,女子胸口中刀,命危搶救中。(圖/記者白珈陽攝)

陳女中刀後胸口鮮血不斷湧出,當場陷入昏迷,救護人員到場時已失去心跳,但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此外,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附近監視器,並循線追緝中,而詳細的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中男持刀刺死前女友。(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張男行兇後騎車逃逸,警方正積極追緝中。(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男持刀刺死前女友。(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屏東某國小畢業生「遭典禮舞台車」電暈!急送醫搶救

撞擊畫面曝!三寶白車國道鬼切2車道 黑車擠回去撞護欄…網驚:遇到對手了齁

中壢車站強吻3歲女童…親完轉身裝沒事!她天真喊:有人親我嘴嘴…媽自責淚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