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分局長臉綠了!上任第2天「黑槍狂放炮」 行刑式連6轟...男中彈趴街頭 

▲▼高雄憲政路發生一起毒品交易黑吃黑開槍             。(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憲政路發生毒品交易黑吃黑重大槍擊案,讓新任警分局長黃文哲顏面無光 。(圖/地方中心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驚傳當街開槍,三名男子在交易毒品時,想要黑吃黑,不給錢就搶走對方許姓男子的毒品,掏出槍抵住許男的頭部,許男認為「你們行情沒那麼好!應該是假槍。」奮力抵抗,三名男子對他狂開6槍,許男大腿中了3槍,鮮血直噴。警方經過追查後,終於逮獲3名嫌犯。

槍擊事件發生在6月23日,由於22日當天,高雄市警察局才舉行苓雅分局長交接儀式,由黃文哲接掌地方治安兵符重責,未料第二天就發生這起重大槍擊案,讓分局長顏面無光,偵查隊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先是抓到其中2名嫌犯,不過落網的2人都表示,都是「另一名在逃幹的」,警方繼續循線追查,30日當天抓到最後一名嫌犯,警分局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