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想用「男友肋骨」! 醫美顧問驚:工具人升級成「材料人」

▲▼整形,鼻子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自體肋軟骨隆鼻能讓鼻型更加自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隨著醫美技術發達,現在的隆鼻手術可以用自身軟骨作為墊高材料。醫美顧問江衍醇日前在臉書分享諮詢經驗,一位想隆鼻的女性向他詢問「可以用男友的肋骨嗎?」讓他聽了覺得大開眼界,站在同為男性的立場感概地說,「有聽過工具人、陽具人,可是男友當肋骨人、材料人,倒是第一次聽到。」

醫美顧問江衍醇日前在網路上分享消費者諮詢的奇葩經驗,他表示,聽見有女性友人想用男友的肋骨隆鼻,讓他大嘆曾幾何時,「同樣身為男人,我忽然覺得男友有點可憐」,「感覺缺錢會把男友的腎賣了,還好肋骨有左右各一排,可以大量供給女友隆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江衍醇打趣地說,還好肋骨有左右各一排,可以大量供給女友隆鼻。(圖/翻攝自江衍醇臉書)

江衍醇提到,如果以後兩人分手,但男生的肋骨還在前女友的鼻子裡讓她美,心情一定會很糟,往生火化後骨灰還會一起入罈,給前女友的後世子孫祭拜,直到海枯石爛也不會分開,奉勸有這念頭的人千萬別分手,否則後果相當尷尬。

江衍醇也收起玩笑口吻回應,事實上只要有錢就可以使用捐贈者的肋骨,進行「異體肋骨隆鼻」手術,不一定要使用男友的肋骨。

網友看了貼文也笑到不行,紛紛留言說「怕!半夜被偷腎臟已經過時,現在都偷肋骨」、「聖經裡女人還不是男人肋骨做成的,再多拿一根也剛好」、「突破我的三觀」、「工具人退流行了,現在耗材人最潮」、「幸好我的左手不會這樣對我...」、「要是未來男友肋骨捐給前女友,我會氣到把前女友鼻樑打斷欸,拜託拿人家肋骨千萬不要分手啊」。

而據專業醫師法喬醫美診所總院長邱浚彥醫師,對於肋骨隆鼻手術說明表示,「異體肋軟骨,即是取自人類的肋軟骨,經過高劑量的珈瑪射線的照射,使細胞完全失去活性,細菌、病毒也被殺光,然後置於無菌的生理食鹽水中保存,取出可以雕塑適合隆鼻者的鼻形置入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