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可望搭載高規格螢幕!「120Hz ProMotion」只有這兩款有

▲iPhone 12渲染圖。(圖/取自svetapple.sk)

▲iPhone 12渲染圖。(圖/取自svetapple.sk)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萬眾矚目的 iPhone 12 系列傳聞不斷,有消息指出 iPhone 12 Pro 級別可望具有120Hz ProMotion的高規格顯示器,國外爆料達人進一步證實了這個消息。預計標配的 iPhone 12 與 12 Max 採用京東方(BOE)生產的顯示器,而兩款Pro機型則配備三星生產的顯示器。

據傳 iPhone 12 及 12 Max 將搭載京東方OLED,而 12 Pro 和 12 Pro Max 將搭載三星OLED,Pro機型還支援10bit色深和更高亮度;此外,標準型號配有4GB RAM,使用鋁製機身、搭載雙鏡頭,而Pro機型則配有6GB RAM、不銹鋼機身,且搭載三鏡頭組及LiDAR感測器。

其中最高階的 iPhone 12 Pro Max 還會採用6.7吋的軟性OLED面板,支援 2778x1284p 解析度。不過120Hz ProMotion顯示器,將使 iPhone 12 在包容性方面存在內部衝突,且能否啟用該功能會取決於電池電力。

▲iPhone 12。(製表/記者謝仁傑)

▲iPhone 12系列規格傳聞整理(價格為美元)。(製表/記者謝仁傑)

預計基本機型的 iPhone 12 起價為128GB容量版本的649美元(約新台幣19,500元),Pro機型最低為 iPhone 12 Pro 128GB容量版本的999美元(約新台幣30,000元)。Pro機型分別都有 128 GB/256 GB/512 GB 三種容量版本可選。

另外,先前也有報導指出,外界預測蘋果可能會推出另一款更便宜的4G新機(不支援5G),起價可能在549美元(約新台幣16,500元)。

去年熱銷的 iPhone 11 系列起價為64GB版本的iPhone 11基本款,定價699美元(台灣售價24,900元),由此可見 iPhone 12 起價將比11還要便宜50美元。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iPhone 12現身海外電信商官網! 首次在蘋果公布前「偷跑」
最貼近iPhone 12「海軍藍」實機渲染圖曝光! 分析師:9月可望如期推出
iPhone 12「海軍藍」渲染圖曝光! 外媒認為i11「夜幕綠」搶購潮將重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