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武嶺亭三腳架被領養了!「謎之大叔」緩緩靠近…感人畫面曝光

▲▼武嶺亭三腳架被領養了!「迷之大叔」緩緩靠近…感人畫面曝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武嶺亭三腳架突然爆紅,被網友關注。(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合歡山近日有一支「三腳架」孤單佇立於武嶺亭,不少網友發現後紛紛透過即時畫面觀看,討論到底是誰棄養了它,引起熱烈討論。沒想到,28日晚間突然出現一名大叔,默默地直接將三腳架帶走,讓不少網友笑翻。

武嶺亭三腳架疑似被遺留多日,看著合歡山上的日出日落,有網友注意到這奇怪的景象後PO文討論,竟意外引起多名網友觀看即時畫面,就為了看看有沒有遊客會將三腳架帶走。

▲▼武嶺亭三腳架被領養了!「迷之大叔」緩緩靠近…感人畫面曝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男子突然現身,在1分鐘內收好腳架帶走。(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在他緊緊盯哨的期間,終於有一名身穿POLO衫的大叔在28日下午6時40分出面,迅速地將腳架收好、單手抓著帶走,過程行雲流水且離開時完全不回頭。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不知道是不是原主人…但是它不用再流浪了」、「終於有人認養了」、「收的卡手卡角,看來新主人還在適應」、「可惡,我還沒去拍照打卡欸」、「其實一直沒人敢拿是因為,一堆人在看著那攝影機」。

►夏日玩農場

►夏日、冷氣房皮膚不再乾巴巴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