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烤肉負責帶卡式爐…他提到溪邊開箱 見「專業工具組」傻了:鑽木取火吧

▲▼烤肉卡式爐帶錯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烤肉卡式爐帶錯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連假與好友相約,出門烤肉卻帶錯工具!一名男子與好友約好,要到河邊烤肉,他負責帶卡式爐生火,其他朋友則各自帶著不同的東西前往,沒想到,選好了場地,他準備把卡式爐打開來組裝,卻看見「超專業工具包」,讓他當場傻了。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他與好友相約好,趁著連假到河邊烤肉,由他負責帶卡式爐到場。不過,就在到了場地,準備開箱生火時,突然發生了意外。

原來,男子將卡式爐的手提箱打開,卻發現裡面裝的不是卡式爐,而是電鑽,且所有工具一應俱全,變壓器、各式各樣的鑽頭都在裡面,就是沒有拿來生火的爐子。

▼烤肉卡式爐帶錯了,箱子裡只有電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烤肉卡式爐帶錯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出糗的意外舉動,讓男子無奈回應,「不說了,我要來去鑽木取火了…。」眾多網友看完,紛紛笑傻回應,「看來只能鑽木取火了」、「這個剛好可以鑽」、「帶成工具箱」、「都沒檢查哈哈哈」、「石頭快被你笑死。」

不過,也有網友給出建議,「插上木頭,轉速比手動還要快」、「不錯了,還有電鑽能幫你」、「剛好可鑽木。不用手」、「把木筷夾好,其他的木塊先削好,搞不好可以喔。」

►夏日、冷氣房皮膚不再乾巴巴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