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5年了!空姐「9年初戀」情滅 最怕2天1次換藥「皮膚從肉體撕離」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5年前的今天,一場繽紛派對被烈燄吞噬,狂歡的人們浴血奔逃,而現場瞬間淪為煉獄,這起八仙塵爆案帶走15條人命,使得499個家庭破碎,也讓前空姐陳寧人生劇變,更徹底瓦解了醞釀中的喜訊。

▲八仙塵爆倖存者,前空姐陳寧。(圖/毅傳媒授權引用)

▲因為這場意外,空姐夢碎,連感情也告吹。(圖/毅傳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毅傳媒》報導,2015年6月27日,曾翱翔天際的正妹空姐陳寧也在那場派對上,當天她與7名友人相約八仙樂園玩水,直至天黑再進粉彩趴續攤,怎料隨著塵爆發生,到被送進急診,她面臨全身高達58%、2至3度的灼傷,而這些傷搗毀了燦爛前程與未來,數不清的清創、植皮、復健更成為日常。

▲八仙塵爆倖存者,前空姐陳寧。(圖/毅傳媒授權引用)

▲陳寧全身58%、2至3度的灼傷。(圖/毅傳媒)

每當聽到護士輕柔地說,「換藥囉!」就是一段痛苦的開始,陳寧提到,每兩天一次的換藥,得將舊紗布從燙傷傷口取下,就像把肌膚硬生生從肉體撕離一樣,那種痛是無盡的折磨,她曾不只一次問老天爺,「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尋死的念頭更一度盤據腦中。

然而,這些皮肉痛遠不及相戀9年男友的離去。當年,陳寧在輔大與學長相識,進而昇華成甜蜜戀情,這也是她的初戀,後來雙雙進入社會,交往6年的小倆口經常規劃未來藍圖,雙方家長也早有成為親家的默契,結果因為那場意外,原本邁向婚姻的美滿之路,已滿是荊棘。

▲八仙塵爆倖存者,前空姐陳寧。(圖/毅傳媒授權引用)

▲她現在出書、開粉專。(圖/毅傳媒)

慘案爆發後,男方陪著她走過3年復健之路,但看著她身上一塊塊燙傷疤痕,男女激情也蕩然無存,剩下的只是相敬如賓,每當談論到結婚話題之際,對方總是含糊帶過,久而久之這兩字似乎成了禁忌話題。

2018年在陳寧出版《15度的勇敢–塵燃女孩的900天告白》的兩個月後,男方與她協議分手,時至今日對於感情帶來的傷口,她笑而不語,只表示對前男友的離去抱持滿心祝福。如今,出院後的她有了新的男友,除了積極復健重返職場,她亦出版書籍、當網紅,希望以自己的故事出發,幫助更多人渡過生活中的難關。

►本文由《毅傳媒》授權引用。

►夏季的水磁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