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色跟一波!寶雅6/26起發售「丹寧玫瑰粉」口罩,單片近7元

▲▼寶雅開賣丹寧玫瑰口罩。(圖/品牌提供)

▲寶雅明日起開賣萊潔丹寧玫瑰粉口罩,北部搶先鋪貨。(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口罩解禁之後,「特殊色」口罩變成搶手貨,買到不一樣顏色,儼然成為民眾生活小確幸。繼屈臣氏的中衛5色口罩熱銷後,寶雅也乘勝推出萊潔「丹寧玫瑰色」,這款顏色比粉紅更身一些,細看還有丹寧的紋路,看起來率性十足。這款口罩預計明(26日)開始由北部鋪貨,最慢下周四(7/2)南部到貨,全台限量5000盒售完為止。

▲▼寶雅開賣丹寧玫瑰口罩。(圖/品牌提供)

▲萊潔 丹寧玫瑰粉口罩,50入,349元,每人限購一盒。

生活百貨龍頭寶雅,每周口罩不定時補貨,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最大考量。不同於屈臣氏在網路商店開賣特殊色口罩,以實體店面為主要通路的寶雅,本周五開始販售台灣製醫療等級的萊潔「丹寧玫瑰色」口罩,全台限量5000盒,一人限購一盒,一片單價近7元,相信會引起一波搶購熱潮。

►►其他藥妝通路口罩販售資訊如下:

▲康是美今起開放100萬片醫療口罩預購。(圖/康是美提供)

【康是美】

自6/12起,就於每週五固定補貨200萬片MIT台灣製造的「恒大醫用口罩」,單盒50片裝,售價299元,每人限購一盒,而接下來連續兩周周五(6/26、7/3)預計也各有200萬片陸續到貨。

▲屈臣氏明起開賣中衛「特殊色」口罩▼             。(圖/公關提供)

【屈臣氏】

本周網路中衛彩色口罩均已售罄,實體店面販售的匠心盒裝口罩存量,則視每家店舖販售狀況而定,下周網路商店、實體店面補貨時間尚未確定,會再宣布發售日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