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女大生瘋狂勾人夫!露骨對話曝:空教室了解一下...正宮甩信大反擊

▲▼ 普華永道女員工勾引有婦之夫 露骨聊天記錄流出。(圖/翻攝自微博)

▲普華永道準員工勾引有婦之夫。(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下同)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上海普華永道(PwC)的準員工傅玉敏近日被實名舉報,不僅熱情似火的勾搭有3歲小孩的人夫,還教唆他「拿更多的錢」甩走正宮!兩人的露骨對話也被公開,可以看出她在讀大三的時候,就曾邀約人夫到「空教室裡去親熱」、還說「水多到淹死你」、「辣椒水還沒用過呢」等話,引發網友撻伐。

近日一份「離婚媽媽給普華永道高管的一封信」在網路瘋傳,舉報準員工上海財經大學畢業生傅玉敏,在明知丈夫阿軍(化名)有家庭情況下插足,還挑唆逼迫離婚分財產,致使兩人反目成仇、3歲幼子失去父愛,而且毫無悔意屢次挑釁,望貴司「考慮一下是否要接納這樣不知綱紀廉恥的新人入職審計部門,畢竟審計崗位對道德、操守都有極高的要求。」

▲▼ 普華永道女員工勾引有婦之夫 露骨聊天記錄流出。(圖/翻攝自微博)

▲露骨聊天記錄流出。

根據信中內容,2018年8月當時不到21歲的傅玉敏,是金牌名校上海財經大學的學生會主席,遇到阿軍後深夜發曖昧簡訊勾引,展開不倫婚外情,一次阿軍從外地回來,被原配無意中撞破姦情,「簡直肝腸寸斷,我從來未懷疑過自己的丈夫,更不敢想像自己會被出軌。」

「從揭穿他們姦情的那一刻開始,二人將我的尊嚴踐踏在地上反覆蹂躪」,原配稱,阿軍開始每天冷暴力逼離婚,每晚從來不會在12點前回家,跟傅玉敏出門抽菸喝酒、開房鬼混,在無人的教室幹難以啟齒之事,聊天對話無恥下流。從提供的對話截圖可以看出,阿軍說要定外灘的飯店,傅玉敏回說「學校這麼多教室呢,也了解一下」,對方則回覆「教室裡面你要換衣服給我看啊,哇哦」;傅玉敏更承認自己「道德感、責任感其實都很弱」。

▲▼ 普華永道女員工勾引有婦之夫 露骨聊天記錄流出。(圖/翻攝自微博)

▲傅玉敏將耳環留在阿軍口袋。

因當時孩子才2歲多,原配決定努力挽救婚姻,拉著阿軍做婚姻諮詢等,希望他迷途知返,「當時我每天只能睡2、3個小時,僅僅一個月兩鬢斑白」,他們毫不避諱搞婚外情,傅玉敏甚至以此為榮,在同學面前賣弄有男人送她奢侈品為她花錢,還在社群平臺挑釁侮辱,甚至留下屬於她的物品宣誓「主權」。

信中寫道,原配曾聯繫過傅玉敏,但對方只回過2個字「沒有」,轉頭就在阿軍面前控訴被欺負,「當天夜裡我前夫回到家恨不得把我撕碎了,轉頭又給傅玉敏送上奢侈品去安撫。」

最終,原配決定離婚,然而在傅玉敏的教唆下,阿軍竟索要125萬元(人民幣)、並要求正宮賣掉房產帶孩子離開上海,「而更為諷刺的是,所有這一切傅玉敏的媽媽全都知情,這是怎樣的一個三觀不正的家庭,培養出來的又是怎樣一個鮮廉寡恥、心機深沉的女兒!」

▲▼ 普華永道女員工勾引有婦之夫 露骨聊天記錄流出。(圖/翻攝自微博)

▲原配和小三的對話記錄。

信中最後寫道,「我知道普華永道一向以誠信公正為信條,能進入貴司的都是德才兼備的優秀人才,而傅玉敏根本不配進入貴司工作。再次感謝您百忙之中撥冗閱讀,作為一個被傷害者,我一定要揭開傅玉敏醜惡嘴臉,免得此三觀崩壞者繼續戴著文靜、單純的面具來貴司影響貴司聲譽、戕害別的家庭,只有這樣我和我孩子揮之不去的傷痛才能得以慰藉,萬分感謝!」

時間傳出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迅速登上微博熱搜,信件PDF檔案也在微信中瘋傳。網友紛紛怒斥,「恕我直言 高級雞」、「吐了」、「看完聊天記錄 我不乾淨了……」、「這麼年輕,這麼邪惡」。目前,普華永道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 聊天記錄。

▲▼ 普華永道女員工勾引有婦之夫 露骨聊天記錄流出。(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