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黑絲襪女業務「鑽車最美風景」 短裙辣腿勾高跟!網友再暴動

▲▼網友貼出一張女業務鑽車底照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網友貼出一張女業務鑽車底照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繼日前一張「Ubike正妹跌出最美風景」照片後,今(20)日又有網友貼出一張汽車女業務的照片,再度引起男網友一陣騷動。

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大讚「專業」,只見照片中有一位女業務員,穿著合身白襯衫、短裙黑絲襪,直接趴在地上鑽進車底。照片中還可以看到,女業務為了能更深入車底一探究竟,不惜脫掉高跟鞋勾腳上。

這張專業女業務鑽車底的照片吸引許多人目光,紛紛留言「這個敬業程度令人讚嘆」、「我有大膽的想法」、「沒架高他的頭是怎麼進去的?」、「這是特技表演吧?!碾頭嗎~」、「業務就是要了解車況」。

▲網友看完都想買車了。(圖/邱薯條授權提供)

為了讓汽車買氣好一些,女業務員時常都是展售間的目光焦點。之前也有一位號稱「最正汽車業務」的照片登上批踢踢表特版,一連PO出9張美照,瞬間引起網友暴動。

▶︎影/最正汽車業務曝光!窄裙配「絲襪長腿」超邪惡 網暴動:換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