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s」可望於WWDC登場! 從此小孩、錢包不再怕搞丟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健忘一族常常在出門時喃喃默念「錢包鑰匙耳機...」,儘管帶齊了東西出門,回家時卻又發現少帶一樣東西回家,想必這麼親切的經驗應該在很多人身上都會發生。蘋果今年將推出一款藍牙追踪設備「AirTags」,號稱是健忘者的救星,人們可以將AirTags裝在個人物品上,甚至可以放在小孩口袋裡以防走丟。

AirTags透過藍牙與手機做配對,用戶可在應用程式「Find My App」中查看目標,若用戶的手機與帶有AirTags的目標相距太遠,便會收到通知。最新消息指出,AirTags可以與朋友和家人共享,甚至會發出音效。

iOS爆料專家 @Soybeys 發布了一段影片,顯示與AirTags相關的一些音效,顯然會有不同的聲音引導用戶尋找所需要的物品。若是用戶朝錯誤的方向移動,AirTags則會發出令人沮喪的音效。

外媒預測,AirTags可能支援擴增實境,未來可望與即將面世的Apple Glasses結合使用。在iOS中發現的代碼還暗示,AirTags擁有一個新的內部晶片「R1」,有超寬頻(UWB)技術,這會使AirTags比Tile等其他競爭性設備更具準確性。R1晶片還將啟用離線查找功能,儘管未與網路連接,用戶也可以追踪項目。

爆料專家還指出,AirTags可能會具有近距離無線通訊(NFC)功能,蘋果也已透過影片間接證實關於AirTags的一些傳聞,預計蘋果在下週的WWDC上將會揭曉這個新項目。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健忘族救星! 蘋果教學影片洩密藍牙追蹤器「AirTag」細節
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s新傳聞 完全防水、無線充電設計
蘋果追蹤器AirTag傳於第三季推出 分析師預估首波產能數千萬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