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正義之聲還在迴盪 彰縣議長:譴責北部2議員傷口灑鹽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在臉書PO出日前和許崑源的合照,仍不敢置信身亡消息。(圖/謝典林臉書提供)

▲彰化議長謝典林(左2)臉書PO和許崑源合照,許最強調的公平、正義言猶在耳。(圖/謝典林臉書)

記者鄧木卿/彰化報導

高雄市已故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震憾全國,彰化縣議長謝典林7日在臉書表示,日前和議會同仁南下拜會時,許議長邊討論時政,邊強調最在乎公平正義,如今言猶在耳,人已逝去,謝原本這個月要再去拜訪,如今已成遺憾,他也譴責北部2議員的戲謔言論,在傷口灑鹽,呼籲各界給家屬多一點空間。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在臉書PO出日前和許崑源的合照,仍不敢置信身亡消息。(圖/謝典林臉書提供)

謝典林今天在粉絲專頁貼出他和議會同仁南下拜會高雄市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合照,謝說,從昨晚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這個令人遺憾的新聞,也希望外界不要過度的揣測,給許兄的家屬一點空間。

謝回憶說,看著上次拜會高雄市議會的照片,似乎還可以感受到許兄親切的招呼,用餐的時候,還翻著報紙和他討論時政,在乎公平跟正義的原則,本來還安排這個月要下去探訪許兄⋯。

謝也強調黨主席江啟臣的聲明,台灣社會不是只有政治,現在最重要的是安撫家屬,昨天看到那2位北部議員的發文引起民憤,他要譴責這時候在傷口上灑鹽的政治人物!

謝的發文也引起數百名網友留言同聲批判,「消費死者」、「火力加油」、「嚴厲譴責傷口灑鹽的人,無法理解心裡在想什麼」等。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活化票券!東森幣加碼1.5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