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疫情後亞洲首場最大規模女子路跑 Women Run TPE 8月23日開跑

▲▼ 疫情後亞洲首場最大規模女子路跑 Women Run TPE 8月23日開跑            。(圖/主辦單位提供)

▲Women Run TPE 8月23日開跑 。(圖/主辦單位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宣布國內已經連續8週沒有本土個案,可以安全大解封,而受到疫情影響延期的台新銀行冠名贊助的「2020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即將在8月23日舉行,成為亞洲在疫情減緩後的首場大規模女子路跑,並在今日舉辦記者會。

原定3月舉行的2020 Taishin Women Run TPE因受疫情影響延至8月23日,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月7日起擴大鬆綁生活防疫規範,並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在維持個人防疫措施下放心參與各項運動賽事,特將報名時間延長至7月20日17點00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賽事共分成首度增加的「愛運動」3K全民跑、10K(個人&香香團體組)和個人21K半馬組,只要女孩們完成報名,就能獲得由頂級贊助商New Balance所提供「NB dry 排汗短袖上衣」以及「21K半馬限定NB dry 慢跑功能帽」。為了服務全台各地不克北上參賽的女孩們,還特別加碼舉辦了「台新女子線上路跑」,讓更多未能親臨賽事現場的女孩們共襄盛舉!

面對台灣疫情解禁,同樣都有兒女的美女醫師許書華和「甜心主播」呂佳宜第一時間都迫不及的想把家中的小朋友帶到室外運動。許書華透露她以前不僅是短跑好手,現在也有做重訓和跳舞的運動習慣,「小孩子待在家中難免要時常面對3C產品,現在讓他們可以出門運動消耗體能,對身為父母親來說非常開心,運動可以提昇免疫力,同時可以帶來好心情和自信心,8月23日我們不見不散!」

▼正妹醫師許書華、甜心主播呂佳宜。

▲▼ 疫情後亞洲首場最大規模女子路跑 Women Run TPE 8月23日開跑            。(圖/主辦單位提供)

這次跟去年已經完成初馬的「甜心主播」呂佳宜都準備挑戰3K的比賽,呂佳宜說,「這次有認真考慮帶小孩一起參加,因為我去年練跑時,都要讓女兒在旁邊等我跑完,這次報名3K,主要目的也是希望可以影響周遭的同事和朋友一同來參與!」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范姜瑞表示,「先前因疫情的關係,全世界都受到相當大的衝擊,幸好台灣有吸取到先前SARS的經驗,這次防疫有成,很高興可以先開第一槍,將台灣體育活動重新活絡起來!」

今年也是台新銀行掛名贊助的第3年,台新銀行環貿金融處處長蘇韻琇也呼籲台灣女性跑者,「台新銀行一向最關注女性活動,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從3月延到8月舉行,但台新要呼籲台新女性卡友,今年2020,要所有的女性大聲喊出『愛你愛你』。」

Taishin Women Run TPE向來在賽事品質管控都廣受跑者好評,今年保留過往優質服務如美髮、伸展、按摩區外,加碼推出完賽舒緩泡腳池,消除完賽的疲憊感,好好地「愛自己」。同時為了犒賞女孩們完賽的毅力,屆時賽會還將找來帥氣龍舟猛男在終點迎接跑者,伴隨滿天幸福泡泡以及夢幻紅色地毯,讓每個過終點的女孩,享受女神級待遇!

如同2020諧音「愛你愛你」,賽會終點設有「愛的告白區」,無論男孩或女孩,把握機會傳達愛意,讓萬名跑者見證幸福時刻,為Taishin Women Run TPE留下無價回憶!除此之外,這次大會突破以往,邀請台北霞海城隍廟三座神明分尊「城隍老爺」、「城隍夫人」、「霞海月老」於賽事日當天親臨終點活動會場!並將贈送限量御守給完賽跑者,搭配「敲敲姻緣餅」、「彩繪師彩繪」等周邊活動。

台北霞海城隍廟文宣長吳孟寰表示,「Taishin Women Run TPE強勢回歸,不僅是解封後的第1個大型女子路跑,更是第1次可以把台北霞海城隍廟三座神明一同請到現場的活動,有神明保祐相當重要,我們期盼帶給女性跑友們最誠摯的祝福!」同時,Taishin Women Run TPE舉行當天更是七夕情人節前兩天,女性跑者更可以直接向現場的「霞海月老」許願,讓妳一整年都有好姻緣和好人緣。

▲▼ 疫情後亞洲首場最大規模女子路跑 Women Run TPE 8月23日開跑            。(圖/主辦單位提供)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最適合油肌防曬露特價必囤  質地清爽男女都能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