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剛進員林站…1女掉落軌道!慘遭自強號輾斃 司機員目睹嚇傻

記者李忠憲、陳韻如/彰化報導

台鐵員林站7日傍晚發生一起死傷事故,一名女子在員林站第二月台墜落軌道,當場遭一班從屏東開往七堵的134次自強號列車撞上。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女子卡在列車下,緊急將他救出送醫,但他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員林火車站男子落軌遭輾斃。(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林火車站一女子落軌遭輾斃。(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林車站傳死傷事故。(圖/記者唐詠絮攝)

▲▼員林車站一女子落軌遭輾斃。(圖/記者唐詠絮攝)

▲▼員林車站傳死傷事故。(圖/記者唐詠絮攝)

據了解,列車司機員目睹全程後驚魂未定,而台鐵表示,由於事故發生,目前社頭至員林改東正線單線雙向行車。受到該事故影響,社頭站至員林站間南下、北上列車延誤。而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員林火車站男子落軌遭輾斃。(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事故發生,導致台鐵列車延誤,台鐵人員正積極排除中。(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哭了一整夜...許崑源女兒招魂喊:爸爸回家了 崩潰累癱靠親友攙扶進靈堂

許崑源墜樓亡!議長遺缺「決定補選」 高市議會降半旗致哀 

耍權威摸胸、扯下體!4少年慘遭蹂躪 安置機構生輔員反控:是他們行為不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