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陳宏宗退黨震驚台東政壇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會持續慰留

▲ 議員陳宏宗退黨震驚台東政壇,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回應:會持續慰留。(圖/翻攝陳宏宗臉書)

▲ 議員陳宏宗退黨震驚台東政壇,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回應:會持續慰留。(圖/翻攝陳宏宗臉書)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現任台東縣議員陳宏宗7日早上宣布退出國民黨,震驚台東政壇,曾任台東縣議會副議長及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的陳宏宗表示,能在高雄選上的市長竟被90多萬人唾棄,現任台東縣長饒慶鈴與前縣長黃健庭內鬥,坦言對國民黨非常灰心。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做出回應,表示會持續與陳宏宗溝通與慰留,但對於他的決定給予祝福與尊重,期盼日後能再與國民黨攜手合作為台東鄉親謀取福利。對於陳前主委為黨務工作及為地方所做的付出與貢獻再次表達感謝。

台東縣黨部強調,改革沒有停下腳步的權利,在此艱困的時局國民黨需要更多的人一同加入改革的行列,國民黨會更加努力持續耕耘、培育人才,任憑風雨、繼續向前,國民黨會努力讓人民體會到他們的改變。

►夏季美麗的秘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