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元保時捷北宜自撞「從火球變廢鐵」 車主:開到一半引擎起火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46歲的蘇姓男子7日上午7時許開著愛車保時捷Boxster 981,行經新北市坪林區北宜公路50.4公里處時,不慎打滑自撞護欄,車輛起火後整輛車燒成火球,所幸蘇男及時逃生毫髮無傷,但蘇男表示是「開到一半引擎起火」才會失控自撞,整起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保時捷Boxster 981新車要價300萬元,最大時速達每小時279公里, 身為一輛帥氣敞篷車,只需要9秒就可以達「上空」狀態,搭配上美妙的肌肉線條與引擎聲浪,是許多車迷的夢想車款之一。

▼保時捷北宜公路起火後成一團火球,車主急忙逃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保時捷北宜公路起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7日一早蘇男從新店住家要出遊,準備前往宜蘭,再經過北宜公路50.4公里處時自撞起火,起先只有車頭起火,在蘇男逃生後不久車輛就完全起火燃燒成一團火球,火勢在燃燒40分鐘左右順利撲滅,引起不少民眾圍觀,所幸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蘇男也無酒駕情勢。蘇男表示,疑似是因為車輛故障引擎起火,他開到一半才會失控自撞,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車廠進一步釐清。

而其實在3天前北宜才發生一起千萬BMW車禍,當時BMW i8跑車行經北宜公路26.6公里處(往新店方向)時,不慎自行撞擊路邊護欄,車頭凹成V字型,零件噴飛毀損,而33歲熊姓駕駛腰椎挫傷及多處擦傷,警方也呼籲用路人行經北宜公路時,應當減速慢行,避免意外發生。

▼警消噴灑泡沫撲滅火勢,價值300萬的敞篷保時捷已成廢鐵。(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保時捷北宜起火。(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保時捷北宜起火。(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保時捷北宜起火。(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保時捷北宜起火。(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女兒遭「私刑」險死!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

影/怎躲?水泥車「跨線突切車道」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自己製造的死角

BMW國道內線「龜速93公里」挨罰討拍 車主怒: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