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40歲首見「白色捲曲食材」!他勸:不要問會怕 內行讚「黑白切必點」

▲▼        豬天梯 豬上顎   。(圖/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

▲捲起來的模樣有點像花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台灣人除了吃牲畜的肉,通常也會把內臟視為食材,不浪費任何部位。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在臉書上張貼一張照片提問,好奇這長得有點像花枝的白色食材是什麼?網友們見狀後也立即解惑,不過對它的評價卻是相當兩極。

「知道這是什麼嗎?」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她表示她在小吃店的小菜堆中,看到一種白色捲曲、又一節一節的神秘食材,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我活到快40歲,第一次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豬天梯 豬上顎   。(圖/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

▲豬上顎 。(圖/翻攝自報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一出,內行紛紛表示這叫「豬天梯」,也就是豬的「上顎軟骨」,因為外型像樓梯一樣一階一階而得此名。據了解,豬天梯的口感QQ脆脆的,裡頭富含膠質,是美容聖品。

部分網友表示,「非常好吃」、「超好吃的,但是不是每間都很嫩,有的很硬很難咬」、「每次吃黑白切必點」、「豬真的是一種很有經濟價值的動物,全身上下一點都不浪費」、「不要問,看到實物妳會怕,但真的很好吃」。然而也有另一票網友得知答案後超反胃,「現在知道是什麼了,我不敢吃了」、「看起來好噁心啊」。

►過期票券先別丟!快來復活成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