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宋家豪、陳冠宇同場較勁 皆後援1局無失分

▲陳冠宇、張喜凱、佐佐木朗希、曾豪駒。(圖/記者王真魚攝)

▲陳冠宇。(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日本東北樂天宋家豪和羅德陳冠宇兩名台將7日在練習賽同場較勁,皆後援1局無失分,終場樂天6比1擊敗羅德。

宋家豪5日曾登板,後援1局用24球,被1支安打就是全壘打,1次三振、2次保送,失2分,今天於8局上場中繼,1出局後遭安田尚憲擊出安打,不過接替代跑的和田康士朗盜壘失敗,形成2出局,宋家豪再以三振解決高部瑛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3日對戰火腿4局下接替先發的二木康太登板,2.0局用了22球,沒被敲出任何安打,送出2次三振沒有保送,最快球速來到143公里,5局投完結束投球任務,當時無緣與王柏融對決。

此役交手樂天,陳冠宇9局下登板,對首名打者茂木榮五郎製造一壘滾地球出局,不慎對洋砲布拉許投出觸身球,不過接下來回穩,分別以飛球、滾地球解決内田靖人、下水流昂。

宋家豪此役中繼1局用13球,被敲1安無失分,1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46公里。陳冠宇投1局也只用16球,無安打無失分,1次觸身球,球速最快142公里。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最適合油肌防曬露特價必囤  質地清爽男女都能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