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嘆沒有以後!積極復健 下周隨隊二軍練習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許惠萍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許惠萍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4月26日對戰富邦悍將在本壘攻戰,造成左手食指及中指開放性脫臼。術後一段時間,現已進行打擊練習,下周跟隨二軍訓練,而他積極復健就盼盡快歸隊,笑說「自己不年輕、沒有以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左手食指、中指相比其他手指還腫,他表示之後一輩子手指就這樣彎彎的,骨頭會增生、關節變比較大,食指受傷比較嚴重,所以會有點翹起來,「但可以握棒球就好,握棒靠中指、無名指、小指,所以中指把力量練回來,打擊沒有影響。」

先前打T座練習,林智勝左手指已無疼痛感,由於傷到韌帶肌腱,現在進行拋球打擊練習,還要習慣手指與球棒摩擦的疼痛感。歸隊未有時程,但他積極復健,就想趕快回到球隊,「我並不年輕,不像剛進來職棒,還可以等到完全好,沒有以後了,所以就想快點回到球隊。」

林智勝7日擔任Twitch賽事轉播球評,許久未隨隊訓練,今天傷後首次與一軍練習,他笑說有點生疏,「野手跟投手不同練習地方,今天一來我還往投手的方向走。」而他下周將隨二軍練習。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許惠萍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左手食指、中指受傷。(圖/記者許惠萍攝)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最適合油肌防曬露特價必囤  質地清爽男女都能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