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婷懷孕吳怡霈霸氣呵護 傳訊製作人「已讀」:我工作沒了!

記者林彥君/專訪

吳怡霈和陳彥婷主持《不准不漂亮》,到女藝人家中開箱化妝間,2位主持人默契十足,逗趣互虧也讓節目更有看頭。陳彥婷目前懷有近5個月男寶寶,自認是工作狂的她將會繼續主持,直到寶寶要臨盆,陳彥婷日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分享搭檔知道她懷孕的反應,笑說以為公布喜訊會因此丟了工作。

▲▼陳彥婷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彥婷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婷說《不准不漂亮》體諒她之後要請假生產,節目會預錄幾集,在休養期間觀眾還是可以看到她出現在節目中,「很感謝《不准不漂亮》沒有把我Fire掉!我有跟製作人說『我懷孕了,節目之後會不會怎樣?』當時已讀,我想說工作沒有了!難怪人家說不要輕易懷孕,工作會沒有,做演藝人員不可以輕易懷孕和結婚。」還好製作人告訴她節目可以預先錄影,她才放下心中大石。

▲▼ 吳怡霈 陳彥婷 。(圖/ETtoday)

▲吳怡霈和陳彥婷到丫頭家開箱化妝間 。(圖/ETtoday)

陳彥婷和吳怡霈都是水瓶座,工作和私下的行為都很相像,「她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也知道她在想什麼,抓到彼此的Tone,收工後都會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很榮幸可以和怡霈搭檔,她是偶像,以前還沒有進到這個圈子,會覺得她是電視上的人,感覺有距離感,但她是沒有距離感的人,她對我蠻好。」

▲▼陳彥婷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彥婷晉升人妻。(圖/記者黃克翔攝)

從私下的小舉動,陳彥婷感受到吳怡霈對她的照顧,「幫我拉拉衣領,問我最近還好嗎,這樣的關心就很滿足,沒有心機的感覺。」在她和巨人公布懷孕喜訊,吳怡霈也傳訊慰問,「她傳『天啊~~~恭喜!!!』從文字就可以知道她的語氣,她知道我是活蹦亂跳的人,容易踉蹌,她要我小心,在馬路上會要我不要淋雨『給我過來』,她真的很好。」

▲▼陳彥婷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彥婷與巨人將迎接家中新成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彥婷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