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若抽狀元籤會自用 已鎖定「韋德2.0」愛德華茲

▲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本季戰力大幅流失早早無緣季後賽沒有受邀參與「迪士尼計劃」的勇士,已經開始準備選秀計劃,《The San Francisco Chronicle》記者雷托尼歐(Connor Letourneau)報導,若抽到前5順位勇士將會自己使用,抽到狀元籤則會選擇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

沒有受邀迪士尼計劃的8隊,是已經確定沒有機會競爭季後賽的球隊,這也代表著他們都率先確定進入前14順位的樂透選秀範圍。戰績最差的勇士、騎士與灰狼共同擁有14%的狀元籤機率,按照戰績排名老鷹12.5%、活塞10.5%、尼克9%、公牛7.5%,黃蜂則是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本季15勝全聯盟墊底,但連續5年晉級冠軍賽並抱回3罐的勇士,不是因為陣容不佳,而是頭號得分明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柯瑞(Stephon Curry)受傷的問題,兩屆冠軍賽MVP杜蘭特(Kevin Durant)離隊空缺,現在也有2014年狀元威金斯(Andrew Wiggins)補上,因此勇士到底需不需要2020年狀元籤的問題,成為熱門話題。

雷托尼歐報導,根據他得到的消息,雖然勇士還沒跟愛德華茲視訊聊過,但已經鎖定要用狀元籤選他,不會將狀元籤向下交易的。如果是抽到2到5順位,勇士的口袋名單有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奧克洛(Isaac Okoro)以及來自以色列的奧維迪耶(Deni Avdija)。

來自喬治亞大學的愛德華茲是本屆狀元大熱門,被許多專家拿來與他的學長,溜馬隊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比較,《NBADraft.net》則給出韋德(Dwyane Wade)、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兩個成長模板。

《NBC Sports California》專欄作家漢姆(James Ham)的選秀預測8.0版本中,勇士口袋名單的3名球員,只有奧維迪耶的第5順位是在榜單中的前5順位,奧克洛預測第7順位,哈里伯頓則是第8順位。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最適合油肌防曬露特價必囤  質地清爽男女都能用

關鍵字: 勇士狀元愛德華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