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罵綠營「親信資本主義」 黨政人士:國民黨政客不反省還抹黑

▲連勝文。(圖/記者洪靖宜攝)

▲連勝文。(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陶本和、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被以93萬9090張同意罷免票寫下歷史,成了我國史上首位遭到罷免的直轄市長。不少藍營人士相當不滿,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就在臉書開嗆,痛罵是因為韓國瑜擋了綠營「親信資本主義」的財路,才遭到迫害。對此,有黨政人士指出,要說親信資本主義,「連家稱第二,沒人敢說第一」,批評藍營不檢討只會抹黑。

連勝文不滿韓國瑜被罷免,6日透過臉書開嗆,稱罷韓人士說「我們只是收回原本屬於我們的權利」,這句話最後面還少了三個字—「及利益」!他稱韓國瑜在高雄擋了綠營「親信資本主義」無數成員的財路,保護了民眾的利益,並努力於基礎建設、節省公帑,最後還是不幸遭到「罷韓國家隊」的全力迫害及仇恨煽動,「投票結果,韓國瑜離開高雄,但這些把高雄搞到負債三千億,馬路卻有五千個洞的人都要回來了」。

對於連勝文說法,黨政人士表示,連家三代公務員致富傳奇,全國人民都記憶猶新,網友的「三歲自耕農」故事也讓大家印象深刻,「如果說到親信資本主義,連家稱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黨政人士指出,「相對的,民進黨高雄執政,有什麼人致富嗎?國民黨除了不斷的抹黑影射,也一直對高雄負債的結構性因素做曲解。現在韓國瑜遭到93萬票罷免,許多像連勝文這樣的藍營政客沒有反省,還在企圖炒作提款,想必國民黨還在跟連勝文一樣感嘆『我的一生充滿挫折』吧。」

韓國瑜6日晚間的被罷免感言數度朝民進黨開砲,「罷韓國家隊如果有這種心思體力,為什麼不好好用在建設國家造福民眾,而把它放在全心全意的鬥爭,這是我非常大遺憾,一個做牛做馬政府才是人民要的,一個作威作福貪汙腐敗的政府,是人民所唾棄的,這點非常遺憾。」韓國瑜說法一出,不少網友在批踢踢開嗆不知反省,對藍營最後一點的同情都沒了。

關於罷韓,其他人也了看了這些...

► 韓國瑜下一步不排除提罷免無效訴訟 市長補選徵詢這4人被點名
► 
朱立倫預言民進黨將全面展開攻擊:江啟臣必須加速改革 
► 
江啟臣千字聲明譴責民進黨操縱罷免:近日內與韓國瑜磋商補選 

更多罷韓後續分析...

 民進黨派高雄代理市長4人被點名曝光
► 
韓國瑜跌落神壇 3個錯誤讓93萬張罷免票創高雄史上第一次
► 
韓國瑜剩下6天時間搬家 中選會6月12日正式公告罷免成功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