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1小時墜毀爆炸!印尼軍方直升機訓練中墜地冒黑煙 4罹難5重傷

▲▼ 印尼軍用直升機墜毀。(圖/翻攝自YouTube/Damkar Indonesia)

▲ 印尼軍用直升機墜毀。(圖/翻攝自YouTube/Damkar Indonesia)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6日驚傳一場墜機意外,一架軍用直升機在飛行任務中墜毀爪哇島,機上9人中有4人罹難,倖存的5人則受到重傷,正在接受治療,事發原因目前還在調查。

根據《紐約時報》,印尼軍方發言人內夫拉(Nefra Firdaus)發表聲明指出,這架俄羅斯製造的MI17直升機9日自中爪哇省首府三寶瓏起飛,約一小時後於肯德爾地區墜毀後起火。當時機上有9名執行飛行任務的士兵,其中4人罹難。5名設法逃出的生還者則受到重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目擊者埃卡(Eka)向當地媒體《羅盤報》(Kompas)描述道,「直升機飛得很低,而且越來越低,接著『轟隆』一聲墜毀。墜毀前有2名機上人員逃出,之後發生3至4次爆炸。」影片中可見,地上的機體殘骸不斷冒出火焰和濃濃黑煙。

《紐約時報》指出,印尼是個擁有2.7億人口的龐大群島國家,近來頻傳交通事故,包括飛機失事及渡輪沉沒等。由於資金不足,軍方也經常發生飛機及直升機墜毀意外。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