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信被吃了請重寄!保險員見「案發慘照」神回 萬人笑瘋:他笑了4小時

▲▼信被吃了請重寄!保險員見「案發慘照」神回 萬人笑瘋:他笑了4小時。(圖/網友Jully Wang‎ 授權提供)

▲網友Jully Wang收到的保險變更單被蝸牛吃掉。(圖/網友Jully Wang‎ 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我覺得我的保險員一定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桃園大溪一名女網友Jully Wang日前分享,前陣子她聯繫保險公司,要將女兒的保單地址更新,請對方寄紙本信件過來。沒想到信件卻被蝸牛搶先攔截,將近1/3被吃掉,她只好請保險員重寄一份。事後Jully Wang將和保險員的對話分享出來,笑翻無數人。

▲▼信被吃了請重寄!保險員見「案發慘照」神回 萬人笑瘋:他笑了4小時。(圖/網友Jully Wang‎ 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險員經過4小時淡定回覆。 

Jully Wang表示,由於家裡住在偏郊區,信箱又放在室外,每次只要下雨就會有蝸牛跑進去吃下午茶。這次因為女兒的保單地址要更新需要重新填寫紙本,請保險公司的保險員寄過來,沒想到下了大雨之後,住家附近田裡的蝸牛跑出來閒逛,「不知道牠們是不是肚子餓了啥都可以吃,我老公拿取信件,赫然發現有2大2中1小的蝸牛群在吃全家餐,真的很傻眼!」►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畫面中可以看到,Jully Wang將案發慘照拍下來傳給保險員,並解釋信件是被蝸牛吃掉了,無法使用,需要重新再寄一份;對方在4個小時的沉澱之後,淡定又不失禮貌的回覆「好的」,讓其他網友笑爛直呼,「保險員一定也笑了4小時!」就連Jully Wang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其實之前有發生過一樣的狀況,一開始我以為是下雨弄濕了所以爛掉,不過這次最嚴重,而且還看到蝸牛群!才想說拍下來娛樂大家。」

▲▼信被吃了請重寄!保險員見「案發慘照」神回 萬人笑瘋:他笑了4小時。(圖/網友Jully Wang‎ 授權提供)

▲Jully Wang家只要下雨就會有蝸牛群出現。

事後這組蝸牛吃信的照片分享到「爆廢公社公開版」,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原來蝸牛會吃紙!」、「這信...你就放回去讓蝸牛吃完吧」、「整個笑到翻,眼淚都飆出來了」,也有人打趣,「保險員淡定到很像已經不知道被吃掉多少信了」、「他應該笑了五小時才敢回妳訊息」、「其實保險員私下已經笑死」、「誰說他淡定的?他從11:21笑到16:00,然後花了10分鐘用顫抖的手打了2個字」、「他一定見過大風大浪 OS:這次是蝸牛是嗎? 好的」。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影/窗台有鳥窩!女兒抱怨10多年「看牠臉色」開冷氣 媽1句回覆網讚爆

►阿公騎單車載狗孫兜風! 菜籃塞一坨「三層肉溢出」超療

►全家帶狗去散步巧遇「史詩級萌獸」! 半路認錯媽屁顛跟回家

►開門準備上班…超ㄎㄧㄤ虎斑貓亂入家門 飼主尷尬:你認錯樓層啦

►挑戰氣炸鴕鳥蛋「鍋子太小」 他研究一星期獲得完美成果!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保險蝸牛保險變更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