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活動滿地碎玻璃 高中生獨掃10小時獲贈「全紅野馬」

▲美國,華盛頓特區,示威,佛洛伊德,George Floyd,Black Lives Matter。(圖/達志影像)

▲「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遊行。(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示威活動後,留下滿地的垃圾和碎玻璃,而美國紐約州水牛城一位18歲的非裔高中生格溫(Antonio Gwynn)竟獨自打掃10小時,消息一出,也讓他獲得了全額獎學金和一部敞篷車!

綜合外媒報導,格溫從星期一的凌晨2點開始清潔,並且在接下來的10個小時內,都沒有停止,;當地一群鄰居原本要從早晨開始打掃,但發現格溫已經完成大部分的工作。

格溫接受CNN的採訪時表示,他在新聞中看到Bailey大街上都是碎玻璃和垃圾,但知道民眾都須要經過那條接街去上班,所以就去打掃街道。

據了解,當地一位27歲的居民馬特·布洛克(Matt Block)在新聞中看到了格溫(Gwynn)的善心,便決定要送他一台2004年出廠的紅色福特野馬敞篷跑車。布洛克表示,自己是小孩的時候就很想要這台跑車,但是現在只是偶爾使用,所以決定送給格溫。

水牛城一位商人布里斯蘭(Bob Briceland)則透過自己的保險代理機構,提供格溫1年的免費汽車保險。布里斯蘭表示,「我們只需要團結整個城市,向大家展示這裡有這麼多好人。」

格溫原本打算在高中畢業後,存錢去上大學;但水牛城的麥戴爾大學聽到他的故事後,便提供他了全額獎學金,讓他可以在秋季時進入學校讀書,完成他開設清潔公司的夢想。

▼格溫(Antonio Gwynn)。(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