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雨彈擴大!3縣市升級「豪雨警戒」 北北基13縣市續發大雨特報

▲▼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鋒面接近,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鋒面接近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7)日台中以北、南投、宜蘭地區及嘉義以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氣象局表示,今天鋒面位於台灣北部海面,天氣不穩定,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雲量也偏多,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前往山區活動請留意短時強降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26至28度,高溫有稍下降的趨勢,約31至34度,但沒下雨時天氣仍悶熱。

【16:55更新】

豪雨特報:
南投縣、嘉義縣、花蓮縣

大雨特報: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雲林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

▲▼豪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鋒面接近,氣象局持續發布豪、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