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吃熱炒!媽「想吃啥自己點」 上完菜她超陌生...曝黑箱真相:很不爽

▲邵先生為了女兒「三遷護校」,開熱炒店推400元吃到飽             。(圖/記者吳奕靖攝)

▲熱炒店示意圖。(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原來是黑箱作業!一名女網友抱怨媽媽,明明點菜時說好「想吃什麼就點什麼」,怎料菜上齊後卻都不是當初劃在菜單上的菜,隨著真相浮出水面,她和哥哥姊姊都超無言。網友們看完則表示「很多長輩都這樣」、「以後要自己交菜單」。

「我又來靠北我媽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分享往事,原來她先前和哥哥、姊姊、媽媽一起去熱炒店吃飯,媽媽當下表示自己吃什麼都行,要他們想吃什麼自己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他們點完菜後,是媽媽負責把菜單交給店家的,怎料餐點全部上完之後,眼前的景象讓他們一頭霧水。她表示,不只自己點的魚,就連姊姊點的蛋、哥哥的豬肉全部都沒有出現在桌上,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媽媽在送單途中擅自換掉的。

更無言的是,大夥吃飽後,桌上還剩一堆哥哥姊姊不愛吃的豬肝,引來媽媽哀號「你們都不幫忙吃,現在怎麼辦?」對此原PO無奈嘆道,「那個說都可以的人,最後把大家點的菜『全部』換成自己想吃的,然後嫌棄我們不幫忙吃,每次想起來就覺得不爽......。」

▲▼     原PO原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原PO怨念滿滿的原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抱怨文貼上網,網友們表示,「很多長輩都這樣」、「超不爽!以後不會想一起吃飯欸」、「阿母假民主,點菜點好玩的」、「讓你們有參與到過程這樣」、「小時候拿到紅包的經驗,讓我相信媽媽的話不能盡信」、「傻眼,以後要自己交菜單」。

►過期票券復活成東森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