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IG曝「威廉幫喬治兄妹撐傘照」 網:太有愛了!

▲英國女王伊IG曝「威廉王子幫撐傘照」。(圖/翻攝自theroyalfamilyIG)

▲威廉王子幫兩個小萌娃撐傘!(圖/翻攝自theroyalfamilyIG)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昨對「國家志願服務週」發表感謝,文中也搭配很多志願者服務的照片,相當感人;其中也可以看到,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牽著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和夏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撐傘的背影,相當可愛。

綜合外媒報導,為了慶祝英國義工週的結束,伊麗莎白女王分享了在王室IG PO出一則貼文,內容寫道,「隨著#VolunteersWeek的結束,威廉王子和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很高興分享他們在國家志願工作中貢獻的照片。四月份時,他們參觀了桑德靈厄姆府(Sandringham ),也幫偏鄉地區的老年人送食物。」

據報導,這些照片中有威廉王子、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他們四處巡迴運送食物包,給偏鄉地區的老人。而5月初的某一天是小公主的生日,但仍在幫忙分送食物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