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兩派人馬約談判…苗栗頭份凌晨傳槍響!1男「頭部中彈」送醫亡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莊智勝/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7日凌晨2時許傳出槍響,初步了解,兩派人馬疑因早有嫌隙而相約談判,但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旋即爆發衝突,混亂間一名年約40歲的許姓男子頭部遭人開了一槍,當場血流如注,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而現場還有另外3人受傷,無生命危險。目前確切案情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中。

▲▼苗栗頭份是槍擊案,1男下巴中彈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頭份夜店7日凌晨傳出槍響。(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初步了解,雙方人馬在頭份夜店外發生衝突,其中還有員工遭到波及,現場一共開了兩槍,共釀成1死3傷。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案發現場路面還留有痕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頭份是槍擊案,1男下巴中彈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