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台北市長!黨內建議「韓國瑜未來3條路」 黃暐瀚曝目前最好的選擇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痛批「國家罷韓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而他的下一步路也牽動著國民黨未來的發展。有黨內人士建議韓有三條路,其中包括選台北市長,認為韓未來還是有一定影響力,因韓粉不離不棄。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則提出他認為韓「目前最好的選擇」。

韓國瑜罷免案結果出爐,最終以93萬9090同意罷免票、2萬5051不同意罷免票,讓韓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遭罷免的市長。

對此,韓國瑜舉行記者會表示,任何政黨應該一心一意為人民造福、打拚,但非常遺憾,「民進黨第二次執政以來,所有心思都集中在罷韓國家隊。」他痛批,民進黨集中了所有的政府力量,「買通了90%的媒體,以及100%的網軍」,不斷抹黑造謠。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 。(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率領市府團隊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說,「罷韓國家隊如果有這種心思體力,為什麼不好好用在建設國家造福民眾,而把它放在全心全意的鬥爭,這是我非常大遺憾。一個做牛做馬政府才是人民要的,一個作威作福貪汙腐敗的政府,是人民所唾棄的。」

而韓國瑜的下一步路也牽動著國民黨未來的發展。《聯合報》報導,黨內人士建議韓有三條路,包括選戰台北市長或其他縣市長,參選明年的黨主席或擔任黨職。韓營認為,韓身為這次不正當的罷免受害者,對於其未來的政治能量,反而有助於提高。

黨內人士指出,韓國瑜未來還是有一定影響力,因韓粉不離不棄,雖被罷免,但仍是黨內聲量最高的政治人物,或許可沉潛一段時間再出發。黃暐瀚則認為,韓目前最好的選擇或許是回雲林沉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