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萬9090「神秘數字」罷韓!鄉民倒過來驚見寓意 立委長嘆:上帝的數字

▲▼93萬9090「神秘數字」罷韓!鄉民倒過來驚見寓意 立委趙天麟長嘆:上帝的數字。(圖/翻攝三立新聞)▲93萬9090「神秘數字」罷韓!趙天麟長嘆:上帝的數字。(圖/翻攝YouTube/新台灣加油)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上帝的數字」民進黨高雄黨部立委趙天麟6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中提到,罷韓的同意票93萬9090票數字暗藏意義,倒過來看有諸多巧合,像是代表著民意。有人在批踢踢問卦,「939090」這組數字反過來看不可思議,「六月六月閃囉」,鄉民直指是「666西方是惡魔數字」。

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被以史上最高93萬9090票,同意罷免確定,開票短短72分鐘,就創下政治史上的紀錄。趙天麟在《新台灣加油》節目中拿出白板,寫出6個數字,並指出這是「上帝的數字」,倒過來看就是「060636」,我們當初講666,意味著六月六號星期六罷韓日,感嘆有太多的巧合,「90幾萬票有這種巧合,彷彿就是上帝之手創造出來的民意。」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罷韓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2020高雄市長罷免。(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發表談話「2個感謝3個遺憾」,72分鐘突破93萬票罷免成功。(圖/記者李毓康攝)

趙天麟說,這不是迷信的意思,高雄市議會66席,國民黨只有32席,民進黨上次意外掉了很多席次,這次大綠小綠加上若干黨吃國民黨的票,如果國民黨面臨罷韓,卻還在關鍵時刻糾結要不要提選舉訴訟?「那就跟韓國瑜一起沉淪,國民黨從今以後就變小黨」,最後恐剩不到15個席次,反噬回來的不是只有罷韓,連市議會都崩潰。

939090這6個數字也在批踢踢八卦板引發熱議,有鄉民問卦,這組數字到底有什麼神秘的意義?會不會像末日預言一樣其實代表了什麼暗性,如果反過來看就更不可思議!不少人留言猜測「939090=酒仙酒空酒空」、「就想救你救你」、「洞(斗)六洞(斗)六閃溜」,也有鄉民說,倒過來就是060636「六月六月閃囉」不認為是巧合。

►Kiehl’s「發光神器」現省2750元!網友狂讚:用過最有感~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