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見中年男子忍不住害怕!師驚覺不對…震驚揭五金行老闆惡行

五金行示意圖。(圖/unsplash)

▲五金行示意圖。(圖/unsplash)

圖文/CTWANT

家中有幼童的父母要注意了,對自己的寶貝伸出狼爪的變態極有可能就在身邊,一不注意就可能造成孩子終身的陰影。新北市泰山區一名經營五金行的男子於7年前多次猥褻來店的國小女童,導致女童即使升上國中,仍對中年男子心生畏懼,出現排斥的表現,讓學校老師察覺有異,經追問後得知男子惡行立即報警,目前新北地檢署已依強制猥褻罪對男子進行起訴。

根據《聯合報》報導,目前就讀國中的女學生,在7年前仍就讀國小2年級時,經常單獨跑到住家附近的五金行;五金行老闆見當年的小2女童長相可愛,往往趁內店無人之際,伸手撫摸其私處,先後得逞共4次,導致女童心靈受創,升上國中後仍對中年男子懷有恐懼。

國中老師察覺女學生狀況有異,多次耐心輔導還請社工協助,才讓她願意打開心房,說出幼年時曾遭五金行老闆撫摸下體,使自己對中年男子產生排斥心理。而女學生也在說出心中多年秘密後,已於2019年向警方報案,警察也立即前往逮捕。

男子在接受審訊時,坦承知道女童是鄰居小孩,也記得當年女童曾多次單獨跑到五金行,但否認有猥褻女童。新北地檢署依據被害女學生指證,以及其國小同學表示,曾聽聞女學生告知被五金行老闆亂摸一事,於日前依照強制猥褻罪將男子起訴。

延伸閱讀
男星曝友「需求太大」天天要:老婆懷孕也要上 結局曝光超傻眼
清純偶像結婚不到2年就出軌 離婚5年後帶球嫁小王
愛客發旅館淪淫窟 房務員:女高中生書包裡全現金

►Kiehl’s「發光神器」現省2750元!網友狂讚:用過最有感~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