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跳樓身亡! 李四川悲痛曝「壓垮」原因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 。(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從住處跳樓身亡。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6日晚間知情後表示,許崑源真的相當支持韓國瑜,他生前有輕微中風,眼睛耳朵略受影響,但仍努力替韓國瑜在網路上發聲,應該是無法面對罷韓的投票結果,今天投票時許崑源的太太也到市府關心,沒想到晚間就發生悲劇令人遺憾。

據悉,許崑源2019年7月因為眼壓過高導致視線模糊,經住院檢查後確診是眼睛小中風,雖然日漸恢復卻仍抱病力挺韓國瑜。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罷免後,許崑源晚間在臉書留下「這一次,誰會是贏家」,隨即從住處跳樓身亡,目前遺體已送往殯儀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