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許崑源跳樓身亡 韓國瑜深夜臉書慟回:無法用任何言語表達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跳樓身亡,高雄市長韓國瑜深夜11點22分在臉書表示,「許議長發生憾事,我非常非常悲痛,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達我心裡的感受。值此之際,請大家務必冷靜。」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資料照)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資料照)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悲無言,勇者無懼一路好走R.I.P」、「大家堅強,化悲憤為力量,節哀」、「真情真義真男兒,願他安息主懷」、「看到太多人開死人的玩笑,真的快忍不住...」、「為什麼台灣人怎麼無情還拿議長開玩笑」。

高雄市警局表示,許崑源6日晚間8點45分從四維三路住處跳樓身亡,遺體送往九龍殯儀館,現場未發現遺書。

▲韓國瑜發文。(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

▲韓國瑜深夜在臉書發文,回應許崑源跳樓一事。(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