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民進黨想要的結果嗎?」 周錫瑋情緒崩潰:許崑源為何這麼傻…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遭罷免,挺韓的國民黨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於晚間8時45分從住處跳樓身亡。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對此表示,這就是民進黨想要的結果嗎?聽聞這消息,讓他近乎情緒崩潰。

▲▼周錫瑋落淚,直喊「換瑜」是幫蔡英文當選。(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直播)

▲周錫瑋。(資料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直播)

「民進黨,這就是你們想要的結果嗎?」周錫瑋6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這兩年為了挺韓國瑜與許崑源成為莫逆,許崑源一直是他最欣賞的政治人物,因為對方有南部漢子的氣魄,講義氣、說一不二,且也有高雄民意的信賴,真性情、為民服務,「我知道這一次讓崑源兄的心死了,但是崑源兄,你讓我們的都心痛了。」

▲▼周錫瑋與許崑源合照。(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粉專)

▲周錫瑋與許崑源合照。(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粉專,下同)

周錫瑋說,6日下午他還在跟許崑源的夫人於黨部關心投票,結果一晃眼就傳出這樣令人悲痛的事情,「聽到這個消息,我近乎情緒崩潰!」

周錫瑋回憶道,謝長廷、陳菊時代,許崑源始終堅持在野黨監督的立場,勇敢直言、不畏懼民進黨的各種壓力,「韓國瑜初選,是許議長帶著他四處拜會;韓國瑜當選,他秉公主持議會,讓民進黨的不肖抵制無法得逞!政治應該要良善美好
民主,更應該相互尊重。」

最後,周錫瑋hashtag「#崑源為什麼這麼傻啦」,並且po出兩張與許崑源的合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5分鐘前FB留「這一次,誰會是贏家?」
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身亡 友人悲慟曝「這2件事」造成巨大壓力
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高雄市黨部:給我們一點時間

更多熱門新聞...

江啟臣哀悼許崑源:議長驟然離世…令人憂心社會對立加劇
許崑源曾助馬英九打總統選戰 當選議長後韓國瑜還到場助賀
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王定宇籲政治領袖安撫支持者:死者為大!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周錫瑋與許崑源合照。(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