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德加告270名韓粉!收入全捐「紙風車」…加碼請高雄人吃冰

▲▼0728_廣德家_王瑞德             。(圖/記者洪正達攝)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已提告超過1000名韓粉。(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罷免,最終贊成票數93萬9090票遠超57萬4996人的門檻。資深媒體人「打韓高手」王瑞德表示,他已告超過1000名韓粉,在看到紙風車劇團火災的新聞後,決定讓被告的韓粉將錢捐出,否則絕不撤告。

紙風車劇團及綠光劇團位於八里的布景道具工廠「風之藝術工作室」被大火燒毀,損失至少5000萬元。對此,王瑞德在節目「新台灣加油」上表示,他已經提告超過1000名韓粉,最近整理資料會再提告27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瑞德指出,他除了將第一波告韓粉得到的錢拿去旅遊之外,其餘的都決定捐出來,目前有20名韓粉的賠款全都捐給國際兒童文教基金會,考量到疫情捐錢人數變少,所以決定讓韓粉將錢捐給對孩子有益的紙風車劇團。

王瑞德說,他會將提告得到的錢都捐給紙風車,且為慶祝韓國瑜遭罷免,下禮拜天(14日)在高雄駁二特區請高雄人吃冰,「高雄人,真驕傲!我們致上對高雄人最高敬意!沒有韓粉的高雄最美麗最熱情!高雄我愛你!」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的跟韓總發大財的人」、「王這舉動滿不錯的,支持」、「可以吃冰了XD」、「他之前大多捐給兒童之家了,唯一賺的是一次旅遊的錢,其他都捐掉了」、「紙風車的設備付之一炬,正需要愛心人士的捐款」、「難道瑞德恐成最大贏家 名利雙收」。

►Kiehl’s「發光神器」現省2750元!網友狂讚:用過最有感~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